木木白

我认得久远的火的记忆。

说一些絮絮叨叨的话

妈呀终于考完试了……江苏学子真的伤不起……


考完物化地生之后觉得自己物理挂掉了……没有4A了……ohno一道数学填空题就这样离我远去_(:з」∠)_心累,原来运气什么的都在最后一模用光了吗……


明天就上课啊sosad……今天下午还要不断码字码字码字更文更文更文……


求看官啊!!!((打滚((x



---------

昨天看了几篇宗凛条漫真的好萌啊/////w/////

不过总有一种双花即视感不知为何……

简直越想越可怕……就好像我越来越不能直视二黄与海常一样→_→

救命中毒太深((


---------

卧槽刚才我妈拿着她手机过来问我这是啥啥啥……卧槽那是我LOFTER首页啊艹!!!

麻淡儿下次果断用她手机上完之后要把lo退掉((

简直伤不起我还天真以为她啥都不懂((的确什么都不太懂((所以才更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手机老是被收的人真的伤不起_(:з」∠)_


----------

老妈还带来一个消息说马上要去有事

今天还能成功更文么((烛

让不让人好好过了((摔


----------

下周又要开始上数学课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闲心继续开脑洞呢_(:з」∠)_


----------

现在有几个脑洞,先记一下以防忘掉

在更年少的时候可能也会在本子上写一写

但是更文大概就在暑假了吧orz快要高三了说不定在明年?

((等等我能坚持到那时候么quq



----------

年少   全员欢乐向 高中设定  主西皮伞修双花喻黄等


生     伞修    科研人员(医师)苏沐秋x少将奇兵再造人叶修

((其实可能会写哨向AU((但是虽然手痒不太会写军文((sad


消夏   伞修伞   十年梦


平行魔法世界系列

修伞

叶乐

叶周叶

((默念我爱枪系一百遍



偶尔会撸一撸清奇cp小段子因为本子上记了很多很多很多……、

比如说叶黄周黄王乐等((并没有很清奇((




评论
热度(3)
©木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