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白

我认得久远的火的记忆。

一起走04-05 [韩叶原著向]

这章应该够甜_(:з」∠)_

求支持求回复求聊天!

 

前文01

02-03

 

 

 

 

叶修总觉得,在自己称呼韩文清为老韩时起,就有什么东西开始改变了。

变化是如此的大以至于自己居然能成为韩文清邀请爬山的小伙伴。

叶修两眼无神地看着面前提着大包的韩文清,心想当时听他说要来杭州怎么就没想到会有这么个大招呢。

“不去。”叶修斩钉截铁义正言辞。“我要训练。”迅速退了网游开启练习软件。

韩文清把东西撂下出去了。

半小时后苏沐橙来了。

 

西湖边的风景山挺多的,叶修挑的不收费又最矮的那一座,然后拎了瓶水就更着背大包的韩文清上路,趴到三分之一就开始想跪。

韩文清健步如飞,其间多次鄙视叶修,并且向叶修提供了两瓶多的水。“体力太差!”他说。

“……呼,老韩。我没下山……就是,呵,给你面子……了!”叶修扶着一棵树,头晕腿残。

“前面应该有个亭子,你可以坐下来休息。”韩文清站在离他两米多得台阶上,向身后指了指,“叶秋,你需要好好锻炼身体。”

叶修嘲讽都懒得开,执意抱着这棵树不放手。

“我带了PSP。”

“走走走!”

 

半小时后叶修死尸一样躺在凉亭的躺椅上,好像一个白眼翻过去就要一命呜呼,韩文清在擦汗,大部分汗是因为等叶修而晒得燥起来而非累的。

叶修迎着光倒看过去,视野里是韩文清浅古铜的皮肤和暴着青筋的手臂,汗水顺着纹路滑下来,兜兜转转,落在他脑门儿上。

然后一块毛巾也同时拍在他脸上:“擦汗。”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因为过于白皙此刻正热得潮红的脸和脖颈,难得思考自己是不是走太快了。

不,是这小子太弱了。见叶修一边随意把毛巾搭在头上胡乱抹两下,一边单手打游戏不亦乐乎,韩文清收起了他的同情心。

 

约莫十分钟后,韩文清站起来:“走吗?”

叶修懒洋洋地抬起头,眯着眼睛笑了笑。毛巾还搭在头上,像一只刚洗过澡的倦怠的猫。

他伸手把psp递过去,韩文清没有接,而是拉住了他的胳膊:“一起走。”

“呵。”叶修又笑了声,有点小愉悦。

他用另一只手拿走psp,然后反握回去,借力站起来:“好,一起走。”

 

浓云翻涌,风雨欲来,却携虹降临。

 


 

 

 

这个夏天终究还是属于嘉世的。叶修领了又一张MVP奖状,不知为何兴致缺缺。

网游里血流成河,现实中酷暑难消。叶修把又一根烟按在烟灰缸里,伸手拍了拍吴雪峰的肩:“退役前一起再吃个饭吧。”

吴雪峰对队内的情况也有所了解,少了一个主力算是件大事,他只能说抱歉,有些心疼小队长。

饭席只有四个人,吴雪峰,沐橙,叶修,韩文清。

除了和吴雪峰喝的那杯之外,其余都是以茶代酒。小小的包厢里几盘家常菜很快就扫荡光了,大多数时间是在说乱七八糟的事情,从上次比赛我那个落花掌差点被你卡住到某日pk中途居然遭遇停电;从青岛的那家早点铺的小吃不错到西湖边的莲蓬饭真不是给人吃的东西;从老韩你新拍了什么广告到老吴的代言费居然又涨了。

席间苏沐橙一直安安静静地笑,偶尔才会去接叶修的话。小姑娘已经十七岁,穿着校服也还是光彩照人,韩文清不由多看了两眼,想起那天叶修的醉话“长大了绝对是联盟一颗星一枝花第一女神”,又多问了两句,知道了她明年就会加入嘉世。

“怎么样,怕了没?”叶修轻轻揽着沐橙的肩,朝韩文清挑了挑眉。

“呵。”韩文清看了他两秒,突然笑了一声,不是冷笑苦笑皮笑肉不笑,是一种很爽朗愉快的笑声。冷面融化,剑眉舒展,黑帮老大的脸撤掉,居然显得有些憨厚。

好像想起了什么开心的、让人感觉内心柔软的事情,面上温柔。

叶修收回手,避开韩文清的眼睛,盯着面前酒液流转的玻璃杯,慢慢地无声地扬起嘴角。

 

到后来他们还是喝了酒并且喝得有些收不住,吴雪峰的酒量还好,醉意不明显,他说要出门吹风顺便叫车,向沐橙也招了招手。门关上后,包厢只剩两人,周围烟酒味道萦绕。

叶修踢了踢韩文清的小腿:“你醉了没?”

“没。”

“哦。”

叶修懒懒地靠在韩文清旁边,头发擦过他的肩膀。他抬头看天花板的灯,黄的白的,晃悠着晃悠着,从一变二再变四,扭头看身边的人,还是一个韩文清。

一个面容凌厉平静,却眼底波涛汹涌的韩文清。

他们不知道怎么就开始接吻。

唾液和酒液在舌尖推来攘去,纠缠不清。舌头擦过敏感的上颚,在混沌中点亮一束火花样带来一瞬的快感。

韩文清的吻攻池掠城,霸道有力地梭巡,叶修灵敏地躲避,寻找机会缠上,轻轻地噬咬,顽皮地啄过对方唇角。

一个吻,比再多的酒都来得醉人。

 

放开彼此时两个人已经在沙发上窝了一团,默默地起身平复呼吸和本能反应,又同时笑出声。

“走吧?”

“一起走呗。”

 

【TBC】

评论(3)
热度(44)
©木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