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白

我认得久远的火的记忆。

吃我一记乐天派! [乐黄乐逗比学院向]

标题和文完全没有关系……


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可能会更?


 


 


 


--------------


吃我一记乐天派
乐黄乐

#学院paro#张佳乐的一天


01
张佳乐正在拿望远镜看操场,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
黄少天跑了过来,伸手要拿望远镜,张佳乐侧身,弯腰,肘击,one  hit。
黄少天伸手挠腰,张佳乐反踹出一脚,two hit 。
黄少天魔爪捏脸,张佳乐扬手一挥,啪,three hit 。 
黄少天怒,跃起猛扑。哐唧。望远镜从高高的主席台上掉了下去。Game over .

02
“你看看你望远镜都拿不住掉了吧掉了吧啧啧啧不给我的下场……”黄少天凑过脸来勾着头去看残尸,一脸的幸灾乐祸。
这人太tm烦了!
张佳乐毫不留情地捂着黄少天的嘴把他的脸往旁边拍成一张扭曲的饼。

03
校报记者戴妍琦尽职地从侧面抓拍了这一幕。
“宣传部副部长索吻部长遭拒。”

04
“张佳乐你人性呢人性呢有没有节操有没有点儿同胞爱一个部的能不能好好处了啊á啊á啊á?!”黄少天被捂着嘴依旧嘴皮子不停。
微微有点儿起皮的嘴唇上下掀动,擦过张佳乐的手心。软的,湿的。
张佳乐触电似的把手缩了回来。

05
“干你的活儿去你不是裁判吗?!”张佳乐觉得手心有点儿痒,非常痒。“身为副部长还在这儿摸鱼!撤你职啊!”
“靠靠靠张佳乐你大爷!你好意思说我?!”
“怎么说话呢!我是你前辈!”张佳乐冷冷斜眼瞅他。然后满意地看着黄少天气冲冲地走下了主席台。

06
但是为什么现在我站在终点捏着表等计时当裁判?!
张佳乐很心累。二百米远处替扭脚了的同学跑一千米的黄少天正在做准备活动,裤脚卷上去了一点儿,露出脚踝和一部分小细腿儿;在抖着标号5的选手衫衣领散热,整个人融在初晨的阳光里,头发被刷了层金粉。
张佳乐心想这人朝气蓬勃得还挺好看的,结果下一秒朝气的黄少天就朝他蓬勃地挥手。扭头装作不认识他时更是听见断断续续传来的“张——佳——乐——”的喊声。
这人今天又没吃药我他妈脑子有病才会觉得他好看!张佳乐很心塞。

07
黄少天跑最外圈,跑得很快,第一次经过张佳乐时还企图伸手打他一拳虽然没成功。
张佳乐觉得用这种跑一百米的速度跑下去黄少天必萎,结果黄少天第二次过来时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还带了点儿“爷就是这么帅”的挑衅意味。
张佳乐咬牙切齿,决定报成绩时多报他个五秒。

08
最后黄少天第一个冲到终点,张佳乐迎着朝阳望着他满头乱毛飞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一阵头晕目眩中这带汗的黄褐色毛糊了他满脸。
被黄少天扑倒前,他只来得及报了个“5号3分32秒”。
周围女生齐齐尖叫吵得不行,另一个裁判大骂卧槽张佳乐黄少天你俩特么的不得好死。
张佳乐还晕乎着,一边后悔刚才没多报一边想……刚才什么玩意儿从我脸旁边擦过去了?!

09
卧槽!卧槽!!卧槽!!!
是亲到了吧?!是亲到了吧!!
张佳乐机械地用左手擦了下右脸颊,并没有口水,更不会有唇印,但是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正爬起来,一边喘一边笑,张佳乐盯着他的脸盯着他的嘴,想到这两片软呼呼的东西润过他掌心又从他嘴角擦到耳根,一下子好像心里也被蹭了一蹭,迅速地红了脸。
“张佳乐你摔傻啦?……你脸红什么?热的??……靠你干嘛干嘛这是对待冠军的态度吗?!”黄少天伸手去拉他,冷不丁被张佳乐骂着滚踹了一脚,愤慨之余顿悟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害羞了哈哈哈是不是是不是张佳乐你居然害羞哈哈哈哈哈哈!”
他声音一点也不小,惹得周围的女生们笑得更大声了。

10
张佳乐本来已经转身了,现在又杀气腾腾地转回来,拽着黄少天的领子把他拉近。
两张脸近得只离一公分不到。
近得他能看见黄少天闪光的笑意满满的褐色瞳仁里自己的脸。
近得他眼光一放低就能看到黄少天咧着的嘴,粉粉的唇,白白的牙。
一时有种冲动想一口咬下去。特别想。特别特别想。
但毕竟这么多人看着呢。

11
张佳乐平复了下神色,伸手理了理黄少天那一头乱毛,温温柔柔地顺了两下后,单手捧住了黄少天的脸。
然后,使劲一捏。
“老师没教过你要尊重前辈?”
这手感,太!爽!了!
张佳乐十分愉悦。

12
“宣传部副部长借赢赛反攻扑倒部长”
“宣传部副部长与部长当深情对望众调情”
“宣传部部长黑气场强压副部长闪瞎群众”
戴妍琦望着自己拍的照片和小黑本儿桀桀桀地笑着。

13
张佳乐累死累活地赶到食堂时发现自己很不幸地又没带饭卡。
但是他幸运地碰到了黄少天,于是开开心心地顺走了他放桌上的饭卡。
后来他顶着打饭大妈怜悯的目光,盯着0.22的余额,神情复杂。

14
黄少天把自己餐盘里的东西一个个都推给了张佳乐,张佳乐莫名其妙又有点儿小感动,直到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了喻文州的饭卡。
张佳乐恨不得把饭摔他脸上:“你他妈怎么不直接把饭卡给我?!”
“靠这又不是我的卡我怎么随便借我的饭都给你吃了你敢不敢有点德感动一下?!”
“……谁要吃你吃过的饭啊?”
“我连筷子都没动过好么好么好么?”
黄少天鄙视张佳乐,居然嫌弃他?他要是吃过那饭怎么会推过去?再说都是男的扭捏什么啊今天这人脑子有点儿毛病啊。

15
张佳乐发现略生气的黄少天在抢他盘子里本该是他的饭菜,当然不会让他,于是两双筷子数次为了一块肉撞在一起,噼里啪啦好不激烈。
黄少天本来一块肉都塞到嘴边了还被他大爆手速夹去,嚼吧嚼吧咽了,全然忘了自己之前扭捏的事儿。
但是黄少天更狠,他甚至不用筷子,直接整个人凑过来一口咬走张佳乐刚刚夹起在嘴边的肉。
上身前倾,越过了半张桌子,脸一下子近在咫尺,呼吸喷过来,热乎乎的。咬完后还就这样靠得特别近地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张佳乐简直要炸了。
TMD能不能不要靠那么近?!
TMD好想一口咬死他!!!

16
张佳乐神色平静内心波涛汹涌,假装没有看见黄少天忍笑忍得直抽搐的脸。
他决定报复黄少天,以下午严令广播站不读他的加油稿为手段。
你就一直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等等乱入了什么鬼((。

17
下午黄少天在一场四百米中把脚崴了,张佳乐从主席台狂奔到操场另一边去看他,自己大为紧张结果人家在那儿蹦蹦跳跳的。
“诶张佳乐!帮忙送我去医务室呗?”
“呵,你这么有能耐怎么不跳着去?”张佳乐很生气。
黄少天瞅了瞅他脸色,马上立正:“部长我错了。”
“哼。”
“张佳乐学长!前辈!”黄少天深情呼唤他,“你看这些女生……”
“你特么要走快走!”张佳乐暴躁地冲过来抬起他一只胳膊扶住他。

18
天知道黄少天怎么脚崴得不严重却把一条腿磕得青一块紫一块还擦破皮的,张佳乐小心给他擦酒精,被吐槽跟画画儿似的,怒了一下子按下去,黄少天疼得直叫唤。
下午天气很好,万里无云,阳光掀起窗帘跑进来,洒过低头耐心上药的张佳乐的眉眼。黄少天摘下他头上一朵柳絮,轻轻吹走。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啊怎么办我想睡一觉这么好的天气多适合睡午觉啊是不……”
“那你睡呗。”张佳乐打断他,收起酒精,笑了笑,“你睡吧。我看kān着。”

19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的睡颜,从额头到下巴,心底描摹了一遍;从左耳到右耳,又描摹了一遍。
这小孩儿真挺好看的。他想。也好玩儿。
……嗯…还挺喜欢的。

20

黄少天醒时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傍晚的天边火烧似的红。张佳乐进来医务室时就见他坐在床上发呆,吓了一跳,他开口说话才确信他没转性还是那个黄少天。
“说好的看着呢看着呢,你干嘛去了我睡这儿被发现了咋办,会被说的呀医务室老太太特别凶……”
“我是部长啊你在这儿摸鱼我再不去是想死还是想死?我不就出去了一会儿…主席更可怕好么?”张佳乐心累。
黄少天哇啦哇啦还在念叨,努力挪下床,但腿实在酸疼。
“要背不?”张佳乐背朝他。
“要要要。”黄少天努力爬上去,结果手臂勒得太紧,张佳乐一个不稳向后倒去——
哐铛!
“靠靠靠张佳乐你行不行啊那么弱!”被压着的黄少天拨拉开脸上张佳乐的小红辫儿,朝旁边的人递去一个鄙视的白眼。
“是你想勒死我吧多大仇啊?”张佳乐侧过头正对黄少天,痛心疾首。
黄少天哼了一声又开始哇啦哇啦,张佳乐看他上下翻动的嘴唇,心想这人怎么这么烦,好想打人,好想……咬他。
于是他就真的去咬了,堵住了聒噪的声音。舔了舔,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舌尖也是,口腔也是,温热的,湿润的,让人愉快的。
窗外有白鸽飞过,扑啦啦,扇来平和的晚风。

#Fin .

闺蜜组太萌辣求交流?!
我爱乐哥!!!!!

评论(7)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