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白

我认得久远的火的记忆。

此日绵绵无绝期

爹要回来了,果断撂摊不写了。

高三不好过,觉不够睡假放不够,完全没时间码字……况且我还没手机


脑洞成坑太多,细数了下有两篇叶乐,两篇篇伞修伞,两篇叶周……如果算上之前的坑还有全员和双黄orz

刚刚结束一场大考……放了一天,晚上还要去上自习去等死……寒假似乎只有七天,放完后可能再也没时间上了


所以这些坑六月前是全都填不完哒!


简单讲一下是什么坑:

叶乐1:就是挖好的那个魔法AU

叶乐2:校园师生,也是个流水账一样的长篇

叶周1:一座灯塔和他养的鱼((。

叶周2:依然魔法AU,谁先爱上谁就输

伞修伞1:叶修穿越和小沐秋的可以一发完的故事

伞修伞2:魔法AU,我的老相好诈尸啦


想看哪个可以点,寒假就写,反正我都写不完((喂。

就是这么任性。

((而且好像完全不会有人理我_(:з」∠)_


马上赴死,祝我好运quq

评论
热度(3)
©木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