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白

我认得久远的火的记忆。

生日快乐小叶!!!!!!
小队长二十岁啦!叶斗神征战八方横扫荣耀赛场向第三座奖杯进发,想想他此时桀骜轻狂少年未老的模样就想跪(〃艸〃)

叶秋也生日快乐呀!肯定还是是个内心小变扭的高材生吧(•͈˽•͈)



不会画,也没机会写文……拼尽力气也只搞出了一张拙劣的小图qwq


他这么好,这么好,想用最大的气力对他大喊我爱你。

我爱你啊。
我爱你啊!


从知道他起也没有几年啦……可是可以说他也教会我成长的一部分qwq ,他这么优秀,言语描述不出千万分之一。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
©木木白 | Powered by LOFTER